close

約要吃品田已經從4/26約到現在終於一起去了XDD

一整個也太久了吧?!!!!!!!shock  

 

 

 

 

不過今天一起去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榮恩        

 ((有感受到我的開心嗎?

 

 

 今天一起登場的主角是這孩子噢~~~266  

cats  

從小到大的超級大親友育瑄~~14b6d0706dc6bc 14b6d0709c653a   

 

 

 標題有嚴密的說出我們的目的~

嗯嗯~一起去品田牧場吃了晚餐~~~~restaurant  

 

 cats3  

 這是我的前菜和主菜~

前菜大家都是一樣的噢~

高麗菜是重點阿~請大家一定要多吃些:)))

 

主菜我點了菲力豬排!!!香草口味~

非常喜歡呢~本身對豬排很熱愛(?)~

所以比起沙朗豬較硬的肉質、菲力豬這種腰內肉軟嫩許多!!!根本深得我心heart01  

 

瑄點的是章魚燒~有哇沙米的~

章魚燒看起來好可愛一顆一顆的~><((不過我忘記拍照了XDD

吃起來非常好吃噢!!!!

章魚燒也算是品田的推薦、值得大家嚐試!!!!>_O

 

 

然後我們因為來之前就口乾舌燥了(?)~XD

再加上兩人根本狂聊天~~~XDD

所以吃到一半就迫不及待的請服務生先送上飲料~

這真的是很可惜的地方就是飲料的選擇太少,,,最重要的奶茶居然沒有?!

根本ㄎㄅ啊~所以我點了醇香奶霜咖啡(想代替什麼?XD)育瑄點的是水果茶~~~

cats4  

 比起水果茶我的根本不健康阿~~~((抱頭

 

 

 

然後今天我姊有給我券~所以有招待噢~scissors

cats2  

   這種有點泰式的酸甜根本好吃XD ((本來有五顆的>_O

 

 

然後我最喜歡吃品甜的甜點了!!!

這個真的敲級好粗~~~~266  

 cats5  

 芝麻冰淇淋~然後下面還有脆脆的麥片!!!!

真的很得我心>_O

 

 

 

 

 哼哼我們真的聊了好多噢~

甚至還聊到了以後懷孕時要一起出來呢~1772  

那不就要同時懷孕了XDD

期待摟以後~

 cats6  

 從國中開始的友情、還要持續好久好久

其實就跟你一樣啊~在你身邊我可以很自在

 所以我希望你在我身邊也可以很盡情的做自己:)))))

 大家都Be HappY~❤

 

 

 

 

 

 

 

By,,會嚴密想妳的強吻sama~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吻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