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親友相見歡、女僕初體驗、天倫之樂~~~~~star   

在此篇小小網誌裡一次獻給大家~!!!!!!!  

 

 

好文,不推嗎?bleah

 

 

那麼依照日期首先登場就是這個啦~~~~

 

 

2343112  120831之總是缺人 組〃

孩子    

 

 

會取這種名字顧名思義就是約了人到的總是比約的少~ 

大家時間總是錯開XDDDD

不過那也沒差有心的話總有一天見的到面的~有心的話>_O  

 

 

 

我們約11點鐘~~~ 

 

可是到了時候莊干摳給我跟我說要我走到大遠百的後門我們要去吃東西~

所以我就從公車佔那邊走地下道到火車站後站然後穿越遠百到了後門~

 

再之後事情就不太對勁了?!14a910e12a4f34   

 

 

簡單來說就是莊干同學報了路但我完全沒有頭緒是往哪邊XDDD

中途還攔截路人問了、路人很好心的拿出了咻咻咻手機幫我看地圖!!!good  

不過很可惜找不到呢XDD

 

之後沿路問店家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居然

後來莊干又打來給我、我誤打誤撞的竟然看到了拿著電話一身紅的莊干!!!!!!!!! 

結果我一看到招牌我就知道原因了,,,


這孩子根本唸錯店名好嗎~e1ba9ba95ab3398bc74516608685a2d9_w48_h48  

 

 

沛里歐唸成培里歐!!!XDD

真是傻孩子!!><

 

 

店裡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很大、很容易就聽到其他桌客人的說話聲~

裝飾

 

 

之後宜芳桑就出現摟~~~~~ 

宜芳超好笑就站在店的對面還跟莊干說他找不到也太可愛~2428  

 然後大家看了Menu一邊聊天一邊糾結要吃什麼~

 

 

我和莊干都點了煎餅和飲料~

一個是德式香腸另一個是鮪魚玉米~((好像吧XD 

然後宜芳桑還沒想到吃什麼就一直高談闊論的說著最近他們家的新成員多哆~

 

總之拖了許久的時間我們終於點餐成功而且送上來了282  ←餓壞了

食物        

 雖然看起來稱不上精緻、不過煎餅脆脆的真的有美味到❤ 

啊~宜芳桑點了三明治那種東西(?)~~~特意作成愛心形狀的很可愛14916f6169d24b  

 

 

是說我的嘴巴一直破洞~><

 

吃著吃著裡面的料就會摔出來砸到桌上!!!!! 201006082127285dd      

  

沒關係~大咪說她媽媽說食物掉下去五分鐘內都可以吃噢~delicious  

 

 

然後我們在裡面聊天聊好久好久噢~

久到又續攤XDD點了份鬆餅!!!! 

 

食物2     

左邊是我原本點的飲料奶綠~很好喝噢真的~~~而且鬆餅沒有軟軟爛爛的、真的脆脆的很不錯!!!!

 

  

當天又是下雨天一整個很不想出去~:"P 

不過我們真的坐的夠久了、決定出去逛逛~ 

雖然台南逛到都要爛掉了、不過總是會有收穫呢~~XD

追尋了一整個夏天的長裙總算是看到喜歡的款了~

莊干也看上了一件可愛的連身褲!!!真的超好看的雖然有點貴><

不過值得呦 420  

 

 

開學之後大家見面機會又更少了~

不過暑假見到這麼一次面真的很開心266  

 之後就亞太連絡吧孩子們~halloween_mukuro      

 

 

 

-*-*-*-*-*-*-*- 

 

 

 2343112  120901之萌萌宅宅 組

 

 

約這次最一開始的目的是給禮物~

 在之前屬豬妹生日時期(?)我和芮敏有一起去買禮物和之後一次忘記幹麻了XDDD

 聊到了生日做板板什麼的~芮敏默默的表示因為生日是在暑假所以很少慶祝或收到禮物,,, 

 

所以我就拍著她的肩跟她說今年我絕對會送你板板的!!!!!    

 f_6ehm_3f9ab522222

 

 

在我環島結束後~禮物已經準備OK了剩下板板~

所以也很快就決定好造型!!!差不多弄好後離8/7也只剩下兩天了~~~~ 

心中的OS表示只要前一天寄出的話當天就收的到了噢~啾咪>_O

 

 

然而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facial09  

 

 

 

大家都明白~板板就是需要有照片來(撐場面)佈置!!!!!!! 

然後最重要的照片還沒洗出來啊啊啊啊啊!!!!!!!14aa7dee786523  

 

 啊哈哈~太沉迷於製作板板忘記交代家裡人先洗照片~(抹臉) ←這根本不是變化單純是自己白痴!!!

 所以只好跟芮敏兄留言說請下星期在期待郵差先生噢~啾咪>_Q 

 

 總之後來又悲劇性的遇到了颱風天,,,, 

好不容易寄出去的板板們卻因豪大雨打濕了信封而模糊了住址~(哪裡來的連續劇之你們是悲情男女角嗎?!!!!) 

 

然後郵局有打電話給我不過我很糟糕的不想接陌生電話(被打)拖了又拖最後總算在8/23領回了寄出許久且差點淪落為無人認領寄丟掛號的板板!!!!!

 

 

啊哈哈總之討論出的結果就是9/1到女僕餐廳吃飯飯順便面交(誤)~~~102   

 

裝飾   

 看到了這塊板子上的涼宮想到之前根本就沒看完因為不懂在幹麻XD←沒毅力

 

 

上去一見到女僕小姐差點站不住腳!!!那孩子的聲音講出來的話我聽不懂49144e1f9f402  

不過裡面就真的是很動漫的佈置了~

看了菜單發現上頭都有動漫用語、我和芮敏各自點了萌之咖哩雞排和萌之咖哩豬排~

一開始點菜時很糾結的想說那個萌到底要不要一起念好害羞噢facial43    

 結果就嬌羞的表示自己要吃咖哩豬排-///-

和陌生人交流真的很為難我就算只是點個菜而已,,,(捂臉)

能不自己點我通常都不自己點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14c41e5b21e15b    

 

 

在等餐點時和芮敏兄聊著暑假的一些事、然後一再的被阿虛吸走注意力><

一旦被映画抓走目光後其實很難在拔出來、導致之後一度沉迷電影情節都沒有好好聊天!!!!!14799868e1ae79   

 送上來的麵包好香好香、濃湯也還可以~

最讓人微妙的是主餐 咖哩!!XD

芮敏表示是日式咖哩、因為顏色比我們一般德咖哩深很多、又有點辣辣的~

而且咖哩裡面的雞肉老老硬硬的狠難下口,,,

還好雞排還不錯吃裡面還有豬排沒有的起司和火腿!!!

雖然我的刀工不太利索切的賣相超差14ca6fcf775250   

 

 

不過很可怕的是只吃一點飯和一塊雞排的我竟然超撐超飽!!芮敏兄表示也超級飽的!!

太誇張了XDD

然後用餐時間其實只有兩個小時不過我們硬是在裡面看涼宮電影看到阿虛最後要開不開門的那裡XDD

 

 

到了樓下又被ポヨ的扭蛋吸引!!!

不過怕店裡還有扭蛋機、所以在扭之前先進去看了一下,發現是動漫店而且有賣日版同人誌還有許多同人商品!!

這好像其他動漫店裡沒有?好啦我不知道~~XDD

不過店裡沒有其他扭蛋機、所以我就扭摟:))))))

扭蛋  

 芮敏兄的是左邊的我的是右邊的~~~呼嚕嚕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一開始看到芮敏兄的扭蛋真的不小心噴笑了 14c431bb6216cb  

 

 

 然後沉浸於扭蛋的喜悅中、我正想收好ポヨ卻看見包包裡的板板,,,

啊啊啊啊啊~~~~忘記原本的目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於是很尷尬的拿出了禮物和板板XDD


禮物    

哈哈希望芮敏你真的有很喜歡噢~~~ confident    

 

 

之後我們打算走回火車站那要買包包~

走著走著發現有公園!!!!!

於是芮敏兄童心未泯的奔往了盪鞦韆~~~

卻發現有溫馨的父子們在嬉戲~1343099054  

哈哈所以我們勉為其難的先坐在搖搖馬上完全無視旁邊告示的13歲以上及成人請勿使用m_0162   

 公園  

 哈哈臉被拍的好醜!!!XDDD

 

 

之後注意到溫馨父子黨們離開了盪鞦韆、兩人火速裝鎮定的快步走向鞦韆們~

想起了小時候為了盪鞦韆還必須在一打鐘後就立刻奔出教室才有可能搶到在學生中頗流行的遊樂器材!!!

根本用以燃燒生命的心態想玩盪鞦韆阿孩提時代14aa7ec174d0bb  

 

 然後盪個過癮後因為有點下雨兩人又開始快步走向火車站~

 還好有帶雨傘呢>_O

是說也因為下雨的關係、芮敏決定回家改天再買包包~

所以久違的小聚會就到了尾聲:<<<<<

哼哼四外丙的孩子們真的好久不見了根本想QQ

期待開學溜~~~

 

 

然後這是那天的戰利品XD

戰利品  

 左上角的是女僕表示防水杯墊不過根本被騙就是了~~~水都滲透了><

還有插在萌飯上的小旗子~

右上角的名片上本來有糖果不過吃掉惹~

紀念章其實蓋了兩個不過都稍稍失敗了這是比較好的一個:"<

呼呼呼~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呦つぐみ~~~~~~ 14b6d0709c653a  

 

 

 -*-*-*-*-*-*-*-

 

  2343112  120903之噢兩個小混帳之好料終於跟到 組 

 

 

為什麼說我弟和我姊是小混帳呢~還不是因為他們兩個都趁我出門或有事時去吃好吃的!!!!

而且已經超多次了太誇張:<<<<<

今天的Yellow Bee終於跟到了~038  

 是說這家店在某個小巷子裡、更驚喜的是這附近的小巷子裡都暗藏著許多餐廳~

真的可以好好挖挖寶~~~

 cats2  

 因為是晚上了拍的不太清楚:(((

 

而且點菜方式很特別~

建議大家可以到Yellow Bee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

然後這是菜單~

cats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個餐左上角的小國旗呢?

 

是的...我以為會有附贈小旗子~

所以忍痛放棄了本來和我姊一樣的嫩煎雞腿漢堡~

改點了超貴的義式香草雞腿排~

然後就ㄅㄐ了,,,,,,,,,

 

送來時我姊的是長這樣~

cats4  

 ((飲料和薯條是另外加錢點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勾選))

 不覺得很美味嗎~~facial50  

 

然後等我的送上來時我都無奈了....

cats3  

嗯?看起來也美味阿怎麼了???

是阿美味是沒錯可是,,,

 

說好的漢堡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b8b83ccdaef9   

 

 

來到了標榜手創漢堡的店不吃漢堡是吃什麼鬼阿?!!!!

 我都為了漢堡喝了可樂了!! 14aa997a81a7f114aa997a79d527 

連我弟都表示不知道我在幹麻QQQQQQQQQQQQ

唉唉這根本陰謀阿....

不只說肖想的小旗子沒拿到就連想吃的漢堡也飛走~

我都無奈啦~~~~~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即使是孤伶伶的雞排我還是有吃飽的而且他們也有附了碗濃湯~

好吧這只能怪自己沒看好菜單~(抹臉)

下次大家要睜大目啾別被自己騙了!!XD

 

 

 

 

 By,,最近吃很好所以就過分長大的強吻sama YO~

arrow
arrow

    強吻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